从此要做小透明

求补赞补推荐补订阅呀,想开启打赏激励功能(总热度一万),就能开始写短篇if线了😭
周更党,每周不定期更新1-3页

第二卷 兽化篇/第一话 节食减肥法减的是寿命(4)

第1話   節食ダイエットは寿命を減らすだけ(4)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三小只终于充分的认识到今天晚上12点以前是没法出去了,只得认命的瘫在沙发上。

  新八:“怎么办啊银桑,这回是真的没办法了……”

  银时:“冷静思考!冷静思考啊八桑!不要把思维陷固在常规的食物之上!人类就是要不断突破思维的刻板印象才能走到今天!家里一定还有什么是可以充饥的!!放开思维!打破常规啊!”

  神乐:“所以我说银酱看起来甜甜的一定很美味阿鲁……”

  银时:“倒也不必打破常规到这种地步!阿银我好害怕!阿银我超害怕的啊!!”

  新八:“不过,要是说充饥的话……木头应该是可以吧?比如……洞爷湖之类的?”

  银时:“?!!!不允许!阿银我决不允许!!这是我作为武士最后的尊严!!!”

  神乐:“切,明明前几天还用最后的尊严压泡面,你的尊严也就只有这种用处了吧阿鲁!不过是把电视网购二手刀,嘿!拿来!!”

  新八:“什么?!这把武士刀是网购来的?!银桑你不是说这是洞爷湖仙人送给你的妖刀吗!!”

  银时:“啊……那个,这个刀是那个,两年前战斗的时候洞爷湖不是断过几次嘛,就给洞爷湖仙人打了电话找他要新的妖刀,仙人说你大老远来一趟也不容易,我直接给你邮寄过去吧,就是这种,被卡古拉误解成是网购了哈哈哈哈……”

  新八:“洞爷湖仙人这么潮的吗!!撒谎吧!!你这明显是撒谎吧!!!”

  银时:“哎呀,阿银我怎么可能骗你嘛……喂卡古拉!你还真给洞爷湖折断了啊!这把刀一万多日元!一万多日元呢!!”

  新八:“果然是网购的!!!”

  神乐:“呸,一点都不好吃,一股咖喱臭味,还咬不动阿鲁。”

  银时:“啊啊啊我的一万日元!你死的好惨啊!!”

  “喂连洞爷湖的名号都懒得打了直接说一万日元了是不是!!!”新八无奈叹了口气,“嘛,无论怎么说吃木头还是有些勉强了,倒不如尝试下皮革?动物皮革怎么说也是动物的一部分,勉强可以算是肉了吧?”

  “肉?!”神乐眼前一亮,“家里有什么皮革的东西吗阿鲁?!”

  新八:“嗯……皮革的话……银酱的靴子?”

  神乐:“不不不大可不必,这种生化武器并不能归作食物的范畴内阿鲁。”

  银时:“你这也拒绝的过于快了吧!!!明明连洞爷湖都能吃下!看见阿银的靴子却秒拒!!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

  神乐:“话说回来,动物皮革的话,这里的沙发是不是皮的?这么大一个肯定能吃饱!”

  银时:“不行不行不行这个绝对不行!会被死老太婆骂的!绝对会被死老太婆骂的!!!”

  新八:“啊,沙发啊,那个不是皮的,是布+棉花的。”

  神乐:“棉花?是那种软乎乎的白糯糯的?可以可以!我开动了阿鲁!”

  “什么就‘开动了阿鲁’!这是棉花!是棉花!!不是棉花糖!!不能吃的!吃进去会缠住肠子的!!最重要的是会被死老太婆骂的!住嘴!你给我住嘴!”银时说着拼命拉住神乐。

  “什么棉花啊棉花糖啊这不都差不多!起开!不要打扰我进食阿鲁!!”

  “差多了差多了!就像少年jump和赤丸jump一样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产物!!!”

  “啊,说到jump……”新八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我想起来了!!那天我帮你修撕碎的jump的时候!用的好像是……糯米胶!!”

  银时、神乐:“!!!!!”

  糯米胶,也称江米胶(南方称糯米,北方称江米),是用纯天然糯米或江米为原料,经过糯米净化、研磨、干燥等十二道工序而形成的环保胶黏剂。适用范围广,粘性长。

  以上为作者摆烂从百度百科上直接复制粘贴水字数的说明,这一长串的文字只是为了说明一个问题——这东西可以吃!!!!!

  神乐:“耶!!!救命了救命了!!中午有吃的了阿鲁!!”

  银时:“八桑!不愧是你!我就知道你是个只要肯做就能做到的孩子!”

  新八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嘿嘿,只是凑巧想到了而已。”

  银时:“哎呀不要谦虚啦!不愧是我们万事屋的社长!脑子就是好用~哼哼,现在只需要把那瓶糯米胶煮了……啊咧?!没了!!!”

  只见阿银手里拿着一个空瓶子,那瓶子的标签上正写着“糯米胶”三个大字!

  “怎怎怎怎怎么办银酱!用光了!糯米胶竟然用光了阿鲁!!”

  “冷冷冷冷冷净卡古拉!总总总总总之先找时光机!!!”

  “你们两个才需要冷静吧喂!!”新八吐槽道,“别慌,别慌,虽然瓶子里的用光了,但是好好想想,我用糯米胶是粘什么来着!!”

  “……是jump!”

  “对!正是jump!那本jump上还有大量的糯米胶!这就是说……”

  “咱们只要把那本jump煮掉就可以了阿鲁!!”

>>>>>>>>>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烹饪小课堂~坂田家的料理~现在开播~

  “今天我们亲爱的坂田哥哥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家庭日常料理呢阿鲁?”

  “今天呢~坂田哥哥为大家带来的是美味的芝士浓汤~是一道材料简单制作快速味道多变的家常料理呢~”

  “哦~原来是这样~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芝士浓汤的具体做法吧阿鲁~

  “首先呢,我们要用到的最主要的秘密材料呢,就是我手中这本jump了~”

  “哦?坂田哥哥是说jump阿鲁?”

  “是的,就是jump~这种食材素材常见,味道鲜美清淡,根据调味可以达成味道多变的成就,简直就是神一般的食材~”

  “原来是这样~那么我们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阿鲁?”

  “首先呢,我们可以看到,jump这种材料的表皮十分坚硬,和内里柔软的触感截然不同,因此我们在处理食材时第一部便是将其外皮剥下~哦!这个jump还比较鲜活,大家处理的时候可以先将其拍晕再进行操作哦~jump的背脊除口感与外皮类似,也要一同处理剔下来~处理完后外皮和背脊记得不要扔掉,这些部分也是难得美味的食材,后续会继续加入料理的哦~接着,我们把处理好的jump切成细丁,起锅烧水,等水烧开后就可以将jump放入锅中熬制了~”

  “哦!镜头拉进一点~大家快看,jump已经煮出白色的汤汁了阿鲁~”

  “是的,这就是一种叫做‘糯米胶水’的神奇汤汁,营养丰富,味道清淡美味~然后呢,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随意加入一些调料,稍后我们只要等jump煮成糊状就可以出锅了呢~”

  “稍微等等~还记得坂田哥哥之前说过,jump的皮和脊背也是要加入料理的阿鲁,那这部分要怎么处理呢?”

  “问的好~jump的皮和脊背虽然没有什么营养价值,但是却可以极大的丰富料理的口感~我们只需将其切成细丝摆盘放在煮好的浓汤上面就可以了~”

  “原来是这样,看起来就十分美味呢阿鲁~”

  “好的~美味的芝士浓粥就这样出锅了~做法是不是简单易懂呢?大家都在家里试着做做看吧~”


  “谁会在家里做做看啊喂!!!”新八怒摔筷子,“什么鬼!什么鬼!!!干嘛把jump描述的像什么活着的动物一样!拍晕是什么鬼!!拍晕是什么鬼啊喂!!!话说回来芝士浓汤又是什么鬼!芝士在哪里!!在哪里!!这不就是一锅掺杂着纸屑的寒酸的浆糊吗喂!!”

  “啊,那个,就是那个啦,因为jump传授给我很多的知识,所以把它叫做知识浓汤……”

  “原来是那个知识吗喂!!!”

  “啊,这就是知识的味道吗阿鲁……真的好沉重啊……呕……”神乐一边吸溜着纸汤一边干呕。

  银时:“知识这种东西就是这么沉重!想要把课本吃下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新八:“你们这是在以另外一种实际的意义上吃课本啊喂!!!”

  “啊,不行不行,说是一回事,真的做出来又是另一回事。这盆浆糊是真的吃不下去啊!”新八看着锅里的纸汤发愁说道。

  “那个,八桑,过来过来~”只见银时勾勾手,把新八叫了过来,勾肩搭背趴在新八耳边神秘的说道,“あのさ,八桑,咱就是说,与其把jump看做活物假装一事的做料理,不如用些真的动物做点吃的?”

  “不,把jump当做活物又拍晕又去皮的也就只有你了吧……”新八豆豆眼,“不过,你说这话是指……?”

  银时抬了抬下巴,眼神示意新八向某只毛茸茸的白色巨大生物看去。

  “?!!!你是指……萨达哈鲁?!!”新八震惊,“不不不绝对不行,吃了萨达哈鲁卡古拉一定会杀了咱们的!”

  银时:“没关系啦没关系啦~阿银我又不会那么冷血~定春那么大,少个一条腿啊两条腿啊第三条腿啊什么的没关系的吧~”

  新八:“不,我觉得关系挺大的。”

  银时:“嘛,实在不行阿银去撸几把毛发煮一煮不是也行吗~怎么说也是动物蛋白,总比jump煮起来有肉味吧~”

  新八:“那你不如试试薅两根头发煮煮吃。”

  银时:“哎呀~饭里有头发多不卫生啊~”

  新八:“那难不成萨达哈鲁的头发就卫生了呗?”

  银时:“嘛,总之我先去找萨达哈鲁套套近乎,八桑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卡古拉哇!”

  新八:“不,我觉得你吃萨达哈鲁的尾巴毛卡古拉不会有任何意见的。”

  只见银时笑眯眯地靠近正无精打采趴在地上的定春,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说道:“あのさ、萨达哈鲁君~阿银我有些事情想和你商量下……啊、啊咧?天怎么突然黑了?”

  只见定春的嘴角露出一只手,挣扎了几下后被定春一口吞下。定春打了个饱嗝,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

  “……”

  “被吃了!!!反倒被吃了!!!!!”

  “银桑你怎么回事啊喂!!!难不成又要像剧场版一样从肛门出来吗!!!不可以啊不可以啊!!!这是你个人向的同人小说你要保持形象不能这么重口味啊喂!!!!!”

  “不用担心!”只见银时从里面掰开定春的嘴,满身污渍地试图从里面爬出来,“不用担心八桑!阿银我心里有数!一定会好好保持形象的!”

  “你心里有个屁数!!!已经满身都是呕吐物了!!满身都是呕吐物了喂!!!你还有个屁的形象!!!”

  银时:“不一样!不一样的!好好想想你上课的时候胃里不舒服吐了一地和你憋不住屎拉了一地哪个更社死!!!好好想一想!!!”

  新八:“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才怪了!!!!这两个都够社死了喂!!不过是考试20分和30分的区别啊喂!!”

  一阵拼命抢救之后银时终于从定春口中逃出生天,三小只沮丧的坐在地板上。

  银时:“要命了,真的要了我的狗命了,这一通折腾下来啥都没吃着,阿银我的腰真的好痛……”

  神乐:“好饿,真的好饿啊阿鲁……”

  新八:“唉,现在已经晚上十点多了,再稍微忍耐一下吧,坂田金时不是说今天12点就可以出去了吗?”

  银时:“嘛,看来也只能等了……”

  一小时后

  “10、9、8、7……”众人盯着即将指向12的指针,只觉得这一刻简直比跨年倒计时还要激动人心,眼中冒出希望的火苗。

  “4!”

  “3!”

  “2!”

  “1!!!!!”

  “解封啦!!!!!”

  “烤肉!!!盖饭!!!我来啦!!!!!”

  随着指针指向0的位置,众人一阵欢呼雀跃,三小只欢呼着冲到街上。

  “吃什么?吃什么好呢?!阿银我吃什么好呢!!”

  “中华料理!当然是中华料理了阿鲁!”

  “所以阿银不是说了吗!还是吃烤猪肉吧!”

  “不要不要不要!就要吃中华料理!”

  “噗噗!就不!就要吃烤肉!”

  “那个……银桑,你看天上,是不是有什么,红光……”新八突然开口说道。

  “红光?什么红光……嗯?!!”

  只见天空只见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红色球体,那球体向着万事屋三人极速移动,越来越大,越来越近。

  “啊、啊咧?怎么回事?!那个破铜烂铁不是说0点就不会有激光攻击了吗?!!!说谎了吗!!那塑料模型果然说谎了吧!!!!”

  银时众人正百思不得其解之时,只听见一楼登势婆婆家里传出凯瑟琳的叫骂声:

  “外面在吵什么吵!!!怎么现在就有人出来了!!?居家隔离不是明天才结束吗!!!”

  明、明天?!!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啊!!”新八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愣住,“那个,好好回想一下,小玉当初好像是这么通知的啊……”



  “如果以通知的那天为界限,那一天的明后大后天居家隔离,也就是说……”

  “明天才应该是居家隔离的第三天啊啊啊啊啊啊!!!”“轰!!!!!”

  卫星激光炮的巨大轰鸣声带着万事屋三人的惨叫声响彻了整个街道。

続く

——————————————————————

第二卷第一话终于快要写完了,还有一个尾巴……

本来计划的是在3-6k内写完第一话的,因为按大纲来说后边的故事才是兽化篇的重点,没想到写着写着废话越写越多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写了这么多😂😂😂完全属于是放飞自我自娱自乐了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