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要做小透明

求补赞补推荐补订阅呀,想开启打赏激励功能(总热度一万),就能开始写短篇if线了😭
周更党,每周不定期更新1-3页

银魂16 考えたら人生ってオっさんになってからの方が長いじゃねーか!恐っ!! 想了想变成大叔以后的人生路才比较长啊!可怕!!

四刷银他妈,这一遍要好好仔细记录下银喵,请大家无视我的嘴碎话多xp变态ԅ(¯﹃¯ԅ)

本集主要讲的是madao的故事,感觉他的故事都是很有哲理充满隐喻的呢~这集里面的墨镜🕶象征着的就是自己的本心,madao找工作的过程就是现实和理想的碰撞,而银喵给他的建议就是在现实中找到自己绝不会妥协的那个底线。这个建议也映射了银喵自己的人生吧……妥协中绝不弯折的底线……

图1   老规矩截图做封面~这次稍微调了下色调~

图2   一上来怼几张可爱豆豆眼

图3   银喵的侧脸真的很绝,无论手上在做什么奇怪的事脸都很绝(笑),话说回来,银喵的手指陷在毛茸茸的头发里的感觉也太妙了吧,已经在思考自然卷的手感了

图4   两张奇奇怪怪角度的糊图,但是莫名他就是好看(?)

图5   几张豆豆眼,话说回来第二张这个撅嘴过于可爱了吧,发现前几集银喵特别爱撅嘴,还在叛逆期吧银喵喵~后期就逐渐越来越男妈妈了hhh

图6   一张遛狗图,我的关注点却在背部肌肉和大腿肌肉上斯哈斯哈斯哈你们谁能懂我的点🤤🤤🤤

图7   眼神乱飘的银喵。madao评价他为“同样迷失方向的孩子”,唉,说的很对,就是因为失去了一切奋斗目标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才会开万事屋什么事都做吧……所以说银魂其实描写的是一个失去生活意义和目标的鬼逐渐回到人间的故事吧……emo了……

图8   银喵洗头。话说回来,八嘎王子头上的那个玩意儿,我记得是他们的sheng/zhi/qi/guan????还有滑溜溜的白色洗发水银喵你这真的不是x暗示吗我不存在的东西起来了🥵

图9   提醒看见图8的自己正经一点,图9放上两张正常帅气侧脸。y1s1,这两张很奇怪,明明只是大脸,却总有一种很显肌肉的错觉(?),不知道有没有人能get到这种感觉

图10   一张帅气侧脸!鼻子好翘!嘴好翘!!!

madao的故事我以前一刷的时候经常跳过,现在差不多到了银喵的年纪觉得madao的几个故事是最有哲理的了,是因为我也变成madao了吗😭😭😭

不知道大家是更期待我发截图还是续写,但是续写连肝四天暂时是肝不动了,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