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要做小透明

求补赞补推荐补订阅呀,想开启打赏激励功能(总热度一万),就能开始写短篇if线了😭
周更党,每周不定期更新1-3页

第二卷 兽化篇/第一话 节食减肥法减的是寿命(3)

第1話   節食ダイエットは寿命を減らすだけ(3)

  万事屋,居家隔离第三天。

  “银桑,怎么办啊,今天我们是真的断粮了——”

  “你问我我也没办法啊——阿银能给你得建议只能是少说话,少运动,心平气和,和自然融为一体……呼——呼——”

  “你这怎么还睡着了!!!行不行!!!你到底行不行啊喂!!!”

  “银酱!你不要丢下老妈老爸独自一人去那个世界阿鲁!!”

  新八:“谁是老妈老爸啊喂!卡古拉酱球球你少看点家庭伦理狗血剧吧!!!”

  银时:“啊啊啊,你们两个小鬼真的很吵诶,是到了发情期吗!少鬼叫!少吐槽!八桑,虽然我知道你的角色定位标签就是吐槽和眼镜,但是现在这种非常规情况,稍微偷一下懒节省一下体力观众读者们也不会说什么啦~八桑你放心,就算是没有吐槽,你也是个成熟的眼镜!虽然很容易和隔壁眼镜店售出的眼镜混淆,但是你要相信!你的朴素无华是可以轻轻松松脱颖而出的!眼镜的宝座非你莫属!”

  新八:“谁的角色标签是朴实无华擅长吐槽的眼镜啊喂!!太过分了!你这卷毛太过分了!!!”

  银时:“嘛~嘛~不要那么大声嘛~这么大声的吐槽,除了消耗那个……除了消耗那个查⭕️拉之外还有什么用!”

  神乐:“就是就是,新啪七!不要再鬼叫了!除了消耗查⭕️拉之外还有什么用阿鲁!”

  新八:“这是你该说的话吗喂!刚刚你叫的比谁都大声吧卡古拉!!话说回来查⭕️拉是什么鬼啊喂!!不是所有银发红瞳的角色都叫卡“逼——”西啊啊啊!!会被告的吧!这会被告的吧!!”

  银时:“啊就是那个,那个什么,就是那种通过特殊的呼吸法可以迸发出强大能量的东西……”

  新八:“那是更要命的东西!!这绝对会被告的吧喂!!!” 

  神乐:“银酱,我已经不行了阿鲁,要不咱们偷偷出去弄点吃的吧,钓个鱼什么的……”

  银时(恍然大悟):“哦!这个主意好像不错……”

  新八:“真的吗,这样不太好吧,毕竟这样会破坏掉规则诶,在这个鱼龙混杂的歌舞伎街,维持和平的重要原则就是要遵守规则啊!”

  银时:“八桑,这你就不懂了吧!自己的规则要由自己来定!世间的规则太多太繁杂了,阿银我要按照我自己的规则笔直的活下去!”

  “不要把这么帅气的发言用在这么生草的地方啊喂!!!”

  银时:“嘛,总而言之!就这么决定了!隔离线突击战!堂堂打响!!”

  “嘛,话是这么说,其实居家隔离也没啥人看管,全靠自觉嘛。卡古拉新啪七,带上钓鱼装备!大家都居家隔离不能外出,隔壁小河里肯定都是鱼,一定会是大丰收的!走啦!”

  银时说着伸手拉开了万事屋的大门,正要一步迈出,只听“刷”的一声,一把木刀猛地向银时袭来!

  银时淡定后退一步,躲开来袭,伸腿一脚踹在来者的脸上,踩着脸将其压在二楼的栏杆上,面无表情的说道:“怎么回事这位金光闪闪的离子烫同志?怎么突然就想不开来袭击阿银?难不成是昨天下雨水进了脑子烧坏了电路不成?要不要让我帮忙踹开你这废铜烂铁的脑袋检查一下有什么问题?”

  “哎呀哎呀,兄弟~脚下留情~脚下留情~”来者正是金时,此时正一边求饶一边试图从银时的靴子下逃脱,“我只是遵循源外的命令执行任务,和小玉等机器人一起巡逻,配合居委会监督各位自主居家隔离而已~毕竟这次的病毒爆发并不会感染到我们机器身上……”

  “这是哪门子监督?出家门的人直接当场抹杀的监督吗?看来果然是芯片出问题了呢,阿银我这就当场帮你拆开看看!”

  “兄弟!冷静!冷静!所以说这只是执行命令!执行命令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头部机体有裂痕了!!有裂痕了!!!”

  一阵虐待现场(划掉)亲密交流之后,金时捂着自己不停闪烁着电火花的头部裂痕,一脚无辜的说道,“所以说,兄弟,为了街道和谐,就暂时老老实实在家里再待几天不行吗~”

  “啊,这个你和我说也没办法啊,毕竟我家里两个嗷嗷待哺的小鬼已经饿到极限了,最近看向阿银的眼神都不太对了,阿银觉得自己随时有可能变成一锅香喷喷的粉蒸排骨,所以说嘛,没办法!没办法啦!今天是无论如何都得出去弄点吃的来……”

  新八:“啊,槽点太多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吐起比较好了……”

  神乐:“就是就是!银酱这种被糖分腌入味儿的存在还是更适合做成焦焦甜甜的糖醋排骨吧!”

  新八:“重点是在那里吗喂!!!啊话说回来好像听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吸溜……”

  “看到没看到没!阿银我现在在这俩小鬼眼里那就是定春以下的储备粮!所以,我们今天必须得出去弄点吃的,不然阿银我就危险了!”

  金时挠头:“嗯,关于这一点我会向上反馈尽量想办法的,但是还是麻烦兄弟能多多体谅下,在家里耐心等待……”

  “所以说……”银时头上狂冒井字,“阿银我刚刚不是说过了吗!要死人了!再在家里呆着就要死人了!!”说着伸出手猛地抓住某人的kua下,手上用力,“听不懂人话吗!听不懂人话是吗!!你的脑髓是装在下面的两个袋子里了吗!干脆卸下来让阿银我帮你看看这破铜烂铁质量如何!!!”

  “那可不行呢兄弟~既然兄弟这么不配合,那我也只能让兄弟尝尝我这破铜烂铁的厉害了……”

  新八:“台词也过于危险了吧……x骚扰吧?这是x骚扰吧?”

  只见金时睁开他那蓝色瞳孔的双眼,双手结出一个手印,嘴角微微扬起,张嘴轻声念道:“领域展开,无量⭕️处!”

  新八:“这台词更危险啊喂!!就算声音一样眼睛都是蓝色你也不是五t⑤啊喂!!不要再玩儿声优梗了!不要再玩儿声优梗了喂!!!”(ps:金时和5t5的声优都是中村,和银时的声优杉田的关系是……cp?)

  “你怎么也和那个矮子一样中二了?叛逆期吗?终于到了叛逆期了吗?啊咧机器人也会有叛逆期吗?机器人也会有叛逆期的吗?!……嗯?等等?!那是什么?!!”

  只见天空之中出现了一个红色的球体,那球体越来越大、越来越近,向着万事屋几人轰然袭来。

  “那是什么鬼!!真的吗!你真的能放出5t⑤的技能吗!!”

  “所以我说了,既然兄弟如此不听话,就只能让兄弟好好尝尝我这破铜烂铁的滋味了~”金时愉快的说道,“居委会将这周围的所有监视系统和地外卫星激光武器做了链接,包括摄像头、还有我们这些源外机器的视觉系统,只要监视到居家隔离期间私自外出人员,地外卫星激光武器就会自动发起攻击进行外出劝阻的~”

  银时:“所以说这到底是哪门子劝阻方式!脉搏吧!!劝阻的果然是脉搏吧!!”

  “所以说嘛,兄弟,好好在家里呆着吧~”金时推了推目瞪口呆愣在原地的银时,将其推回万事屋内,随着银时迈回万事屋的一瞬间,天上的红色球体便瞬间消失了,“劝阻时间会在第三天的晚上0点结束,到时候就不会有地外卫星激光武器的攻击了~再坚持一下吧兄弟~”

  “啊,话说回来,兄弟对于我这破铜烂铁的初次体验感受如何?麻烦给个售后评价啊~”

  “……”

  “我售你妈!!!”

  新八:“冷静!!银桑冷静啊!!!”

  “别拦着我我今天就要在这儿把这金灿灿玩意儿的那根金灿灿的玩意儿塞进他这金灿灿的嘴里!!!”

続く

——————————————————————

是的,自从我知道金时和银时的声优的关系那一刻起我就开始磕了!!杂食党心中毫无畏惧!!

评论(2)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