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要做小透明

求补赞补推荐补订阅呀,想开启打赏激励功能(总热度一万),就能开始写短篇if线了😭
周更党,每周不定期更新1-3页

银魂17 親子ってのは嫌なとこばかり似るもんだ 亲子之间净是在讨人厌的地方格外相似

四刷银他妈,这一遍要好好仔细记录下银喵,请大家无视我的嘴碎话多xp变态ԅ(¯﹃¯ԅ)

这一集高杉出场!!库哇!!!

图1   银喵笑起来真好看啊,看到这一幕的我高声尖叫奋力截图

图2   银喵堵耳朵三连,话说回来万事屋三小只是不是没有一个唱歌在调上的🤣🤣🤣想起来替身那集银喵的配音杉田唱完那首歌之后被妈妈打电话痛骂让他好好唱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图3   错误的拎猫方式猫猫当然会挣扎呀!

图4   叉腰银得意洋洋的表情太可爱了

图5   几张大脸,颜值日常在线

图6   看烟花的银喵被抄后了,经典名场面,父母爱情开始的地方(?)

图7   虽然但是,这个姿势我很难不想歪🥵🥵🥵“别乱动!!!”

图8   几张侧脸大头图

图9   这个手!这个x张力!!!斯哈斯哈斯哈!!!

图10   银喵帅气出场,还偷偷把自己受伤的左手藏起来了,果然喵喵都喜欢藏伤口吗🥺🥺🥺

话说回来,有很多人说高杉的设定到后边改掉了,说他开头就是个病娇毁灭世界和银时老死不相往来的人设?但是说实话看完后边再看前面发现感官还是有点不一样了,根本不是一刷的时候剑拔弩张的气氛,说实话当时觉得剑拔弩张也只是我自己脑补了吧?

再刷的时候发现高杉一出场就叫桂假发,气氛也有点老友相认得意思,抄后银时好像看起来也没有那么认真的想杀银时的感觉,毕竟银喵对杀气还是比较敏感的,没感觉到应该就是高杉没带着杀气,这一趟更多是试探银时有没有变,有没有向天人屈膝的感觉吧🤔感觉后边猩猩写的内容也不是说不通,等到后边再仔细看看,很多细节的东西果然还是多次观看才能发现咧😖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